乳房超音波,子宮頸抹片檢查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婦產科推薦

服務項目 : 台中婦產科推薦

位於台中婦產科提供明亮、整潔且溫馨的環境,讓每一位婦女朋友能夠在安心的氛圍下接受醫療或檢查的服務。無論是平時身體的狀況,或是從懷孕到分娩時的醫護需要,台中婦產科推薦的醫師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但是由於看診可能會面對的尷尬與緊張,仍有許多女性對於就診感到卻步,婦產科了解您的擔憂,並致力於提供專業且舒適的就診經驗。診所全面聘用專業的女醫師並且採取一對一的看診方式,比您還更重視您的隱私,對於許多來此看診的婦女同胞,台中婦產科推薦女醫師為您問診,以女性的角度出發,患者更能敞開心胸說明遇到 的狀況以及疑問,讓醫師能夠更加精準的判斷情況,進行需要的診療或檢查。

看診的程序通常為先由醫師問診,在了解情況之後,再視需要程度來決定是否要進行一些簡單的檢查。台中婦產科推薦的女醫師在看診時,會先詢問月經來潮的時間,以及是否已有性經驗?由於醫師都相當專業且親切,因此只要放輕鬆、誠實回答即可,如此一來才能使醫生在診斷時做出準確的判斷。

在問診結束之後,會視需求為您安排超音波或內診的檢查。台中婦產科推薦讓您放心的診療空間,安心診所在檢查的過程中,全程都會有護士陪伴,醫師會推薦適合的先進醫療儀器設備來進行檢查。台中婦產科的女醫師為您進行超音波檢查之前,會先塗抹一些透明的凝膠於要檢查的部位,此為方便後續超音波儀器的操作。過程中感覺冰涼但不會疼痛,且可與醫師一同觀看螢幕了解身體的狀況。

若是需要進行內診,則醫師會溫柔的以乾淨的器具將陰道稍微撐開以利進行相關檢查動作,在過程中若您有任何問題或不適皆可隨時提出,台中婦產科推薦的女醫師會立即調整檢查的方式。